close

是的 Q比推車又出動了

這次出發前往好吃不嚐命的日本料理店

東和日本料理

桃園市三民路二段61號

(03)3353228

這是MOCA家大力推推推的美味日式料理

說是從天母轉戰到桃園的店面 老師父和兒子功力十足

光是看著他們家上次去享用的照片 足夠讓我幻想不下數百次呀

在這家店 享用美食的最大方法就是~隨意吃

一定要訂位 最好是訂在板前的座位!!!

因為在板前的座位區 全部菜色是沒有MENU可以供選擇的

老師父他們是當天清晨到魚市場挑選最新鮮的食材

所以 每天食材都不一樣 每天出來的菜色也會不同

完全是老師父精心打造的一組創意菜色

只有創意 才能讓我們用心體會食材的最真實感受

這也是Q家第一次吃沒菜單的菜色

師父~我們放心交給您啦

接下來 就請各位看倌跟著我們在電腦前〝吞口水〞

沙拉

豆腐

這好像是他們自製的 口感真的是棉又細緻

有一股淡淡清香 超想來一大盤吃到飽的啦

這個盤子 是用餐全程都會放至在桌前的上菜容器

盤子上的二大功臣:

腌蘿蔔 

脆、鮮 好清爽 直接拿一大罐來嗑也不會膩

山葵 

他可不是一股俗稱的哇沙米 這個我一定要大大推

他是高級的整條山葵 師父用手細細磨出來的

不用害怕他是多嗆辣的味道

配著生魚片食用時 切記 一定要夾大口一點的山葵

相信一口下去 你們會跟我一樣有驚訝感

完全還可以吃到山葵的顆粒 

整大口夾著配 不嗆 反而更能帶出魚片的鮮甜味 

這裡的生魚片 每片都是沒有腥味、海味

完全就是魚肉的油脂鮮甜味 每種魚皆是

但我真的是吃到好料就話不多 問題也不多 一股腦的吃

所以有很多菜色完全是不認識魚...

紅魽

鮭魚

甜蝦

平時怕對不新鮮的蝦子會過敏 我幾乎是不敢生吃蝦子 

這尾比我手指還粗、還長的生甜蝦<真的是重本>

整尾很誘人 我一口把整條...吃下去

天吶~~~肉紮實有彈性 鮮甜的蝦味衝上來

真的是哪來的一尾好甜蝦 讚讚讚

雕魚

黑鮪魚

這大塊一片的魚肉 閃閃發光

像是果凍一般的色澤透感 散發出一種快吃我的訊息

吼~真的會不會太好吃

真正的魚肉果然是不一樣 好咬好吞

不像一般吃的鮪魚肉 都有吃衛生紙的feel

太神奇了啦

扇貝

這料理起來有中式的味 

上面那一層蔥花 要一起配著貝肉享用 

再一口把湯汁咻__的吸到嘴裡 一絕

牛小排

甜蝦頭

吼喲 這個人家沒拍好啦

不過依晞可見那頭裡的精華吧 

會吃蝦的人一定不會放過這隱藏在頭裡的這一味~鮮

???

海膽手捲

師父~人家還要多點幾份海膽啦<賣完了>

好加在這天的食材裡有海膽 我算是幸運

形容???哦...完全沒有海味 

整個濃透透的味道會讓你把海膽放至在舌頭上慢慢含著不想吞下去

是甜的 是鮮的 是濃郁的

干貝

是真材實料的干貝肉 不是那種口感一絲一絲的吶

比目魚

每塊魚肉都有油脂鮮甜味 但這塊特別明顯

原來比目魚是這麼得人疼的傢伙

怎麼會那麼好吃 怎麼會那麼好吃啦

蒜頭

是的 這也是一道菜色

特別~當然是特別的

整粒蒜頭去烤又去炸過後 口感就變成了細密的馬鈴薯感

去掉了嗆味 吃起來有小點苦 但又會回甘

這麼的料理法 感覺很有日本當地鄉村風

用心帶出食材最真實的味覺 而不是用佐料來多添加其他味素

品嚐食材的最真實口感及味道 這也是我們對食物的感謝~

水針

店家真的是大方呀 整尾魚都上桌咯

魚肉真的是烤的恰到好處 軟嫩又Q勁

可惜的是...這尾魚的小小細刺會不會太多啦

人家我最不會吃魚了啦 

會有被魚刺的〝被害忘想症〞 很怕吃到魚刺而不能用心享用魚肉

蛤粒味增湯

鮮甜是一定有的形容詞 

看我急的 蛤粒肉都吞光光 湯也喝了快見底才想到要拍照...

紅豆抹茶布丁

太享受美食了 是不是忘了身邊還有尾什麼來著???

哈哈哈 Q比哦 不用擔心他無聊啦

店裡面的小姐們不時也來看他摸他<色狗>

而且他整個很enjoy店裡面的冷氣...好舒服的咧 呼呼大睡了啦

老師父真的是帥勁 而且人十分詼諧風趣

不時跟我們聊天說笑

還展現了他厲害的筷子功夫給我們看 

超長又超細的筷子 到了他的手裡 運用自如呀

還拿出了花生米 當場夾給我們觀賞他的功力 

我們吃到店裡的人客都離開了

師父還很可愛的借了我們的相機去玩

幫我們拍了張合照~

來這裡吃日式料理

吃的真的是師父的用心經營 師父的用心精選食材

更重要的一點是~

師父連魚片上桌的溫度也掌控的剛剛好

不會太冰太硬沒辦法入口 也不會退冰過頭而失去魚肉的鮮度

恰到好處的魚片控溫程度

是怎麼做到的呢

這一餐日本料理 我真的是吃的很幸福又很驚喜連連

不輸給大名氣又貴的日式料理店

東和帶給我們的是食材最新鮮 最用心的日本料理

不要等機會了 朋友啊 專程跑一趟吧

親身體驗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QB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