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壽星之福~Q家三口才能享受美食

富順樓

北市光復南路443巷2號

電話:(02) 8786-0615

因為壽星是Q比的乾娘

有致電詢問店家Q比能否一同進入用餐

店家十分大方 說明只要寵物不打擾到其他人客用餐就好

但至今仍沒接過大型狗的客人

我們也怕對別人不太好意思

特別訂了包廂的座位~是位於隔壁巷子447-12號

還是有替Q比準備他私人的包廂出門啦

Q比:人家剛剛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一躍而下 快樂的奔跑在走廊

   在老闆娘被嚇到的情況下~又被抓回來咯

Q比:謝謝乾娘的邀請 

   不過...我現在比較愛的是你的那一個他<含情脈脈的眼神投射>

Q家送上二份大禮

有她最愛的SUPER  JUNIOR 藍光片 這可是外面買不到的無價之寶哦

涼拌菜心絲 店家招待 第一道就先讓大家清清味蕾

鳳梨蝦球

蝦鬆

蔥油餅

突然 店員把我們訂的烤鴨給送進包廂 

給我一賭烤鴨的風采後 再行在旁邊切片的動作

 

Q比:哦!!!好香 好香 油油亮亮的烤鴨 我也想來上一口

這家的烤鴨 外皮一樣是酥脆 不一樣的是油脂部份還保留滿多的 

肉質是沒有滴汁 但質地軟嫩

夾餅的醬汁跟小黃瓜、蔥白

這家的烤鴨夾餅 味道不同的就屬這個餅皮

口感紮實較厚 像是手捍的麵皮 

整個保有他本來麵皮的香氣跟味道 讓你越嚼越香 後味還會出現一股澱粉的甜味

說真的 Q麻我超愛吃烤鴨夾餅的啦

只是外面路上的小貨車 每次都要規定人家要買一整隻...

啊我就只愛吃夾餅 有沒有人來跟我分一下把鴨骨拿去吃啦

不過富順樓的炒鴨骨還挺有味道的 很下飯

我們一鴨三吃 吃的津津有味

Q比也正在享用他的煙燻骨 埋頭苦幹 一刻不得停的咧

鴨油炒高麗菜

炒鱔魚

味道跟台南的真的不一樣 這裡的是台北人的口味<就正常的醬油膏味>

四季豆

用香蒜炒的脆綠 味道足 也很下飯

臭豆腐

吃了一口後...我一整個心 都想再來份外帶

豆腐有夠嫩的 而且超吸湯汁 辣味嗆 但不至於進到喉嚨

沒想到館子裡的臭豆腐也能這麼一絕

Q比:我的骨頭都吃完了 你們怎麼還持續在上菜...

蒸靖魚

還有二道素餃跟肉餃吃太快沒拍到啦

今天點了超多菜色 大家吃的是心滿意足

店家招待點心~

最後~

再次感謝壽星的邀請 我們吃的好飽又好滿足

希望妳天天都開心 也在這裡恭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QB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