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過後 我們繼續來到了新竹青青草園上放風去

這裡真是一個好所在 讓狗兒們盡情的奔跑

超~~~大的草地 而且整理的還滿乾淨的

新竹的風真不是蓋的 

這空盪盪的平原上 吹得我們是頭昏眼花花

麻麻我都變成長髮魔女啦......... 

Q比一到這裡 就給我忘情的一直向前衝衝衝

帶他來這種草園也有個小小缺點

這尾笨狗 根本是到了一個無邊無際的地方就叫不回來啦

頭也不回的一直向前走走走 

喊他也聽不到似的<<<下次我帶個大聲公出門好了

最後我還要走一大段路把他給抓回來 


終於是跑累了 才給我乖乖的趴下休息

小福們合影~

難得的二狗合照 兩位主角都很配合哦

這對小情侶又開始在當眾嬉戲 

互相咬耳朵 是在說什麼悄悄話吧

萬兄在拍MTV啦

目光一直注意著小倆口 

看來他也想加入他們玩耍的行列 





麻麻我要在這裡幫HERO麻 拍拍手

她可以長途拔涉的開著大車車和我們一起出遊咯

下次也要來哦~

還有 也要和OK兄說聲 抱歉   

在何家園時 死小孩野Q居然敢以小犯大

把OK兄的鼻梁弄了一個傷口

回家會好好讓他面壁反省思過~

隨著日落 大伙兒也一一先行回家

就地 解散咯

各位~下次再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QB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